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栏目列表

工作动态

国庆前夕,市住建局为离休老干部处 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来源: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住建局为7名建国前参加工作的离休老干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局老干部处曹梅处长一行代表局党组上门一一颁发了纪念章,为他们带去了局党组的亲切慰问,认真聆听了他们革命时期难忘的经历,与他们一起重温艰苦斗争的岁月,并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现状,对老干部为新中国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老干部许积山听说要给他颁发纪念章,无比激动,将近90岁的老人都没有午休,穿戴整齐的等着勋章的到来,曹梅通知亲手为他佩戴上纪念章,老人感动的热泪盈眶,一个劲的说:“这是国家给我的最高荣誉!”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这一枚纪念章,是对老同志们峥嵘岁月的肯定,也是未竟事业的延续,老干部们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共同祝愿祖国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生生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