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珠光灯饰城项目前期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石家庄益合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北鸿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对珠光灯饰城项目前期物业服务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下列要求的物业服务企业前来报名。
一、 招标项目基本概况:
1、项目名称:珠光灯饰城项目前期物业服务
2、项目地点:槐安东路19号
3、项目简介:
本次招标包含11栋住宅楼、配套楼、幼儿园及地下车库等。总建筑面积:195381.95㎡,地上住宅面积122411.22㎡,地下建筑面积63929.98㎡。
物业管理用房373.42 平方米,位于 1#、6#住宅楼(1#住宅楼为1层1号、6#住宅楼为1层二层6号) ;物业经营用房 493.82 平方米,位于 3#住宅楼、13#配套楼(3#住宅楼为1层1号、 13#配套楼为1层1号)。(最终以实测为准)
4、招标范围:前期物业服务
二、投标申请人资格要求:
1、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物业服务企业或其他组织。
2、本地企业需在石家庄市物业主管部门信息登记准确完好,信用良好;外地企业需提供注册地物业主管部门出具的《企业无违规证明》。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报名方式及携带资料:
1、报名时间:2024年 3 月 25日至2024年 3 月 29日,每日上午9:00 时至11:00 时,下午14:30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石家庄市物业管理中心(石家庄市中华北大街19号石房大厦1201室)。
联系电话:0311-87024205
网址:,http://www.sjzwy.com
3、携带资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如法定代表人报名的不再提供授权委托书,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外地企业还需提供注册地物业主管部门出具的《企业无违规证明》,上述资料的复印件要求A4幅面,全本复印,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2024年3月25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