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部门解读增发国债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许可等手续办理政策
    来源: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1
2月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等省有关部门,组织各地住建、城管、行政审批部门以及项目建设单位,召开增发国债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许可等手续办理政策解读视频会,解读有关政策措施,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增发国债是党中央、国务院着眼提高我国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有利于灾后恢复重建和提升防灾减灾能力,有利于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要深刻认识用好增发国债资金的重大意义,更好推动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和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协同推进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要高度重视项目实施工作,加快办理项目手续、加快协调解决重点问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压实项目管理责任、加强项目监督检查、强化手续办理和风险管理。要深入了解新增国债项目的政策法规、操作规则、管理要求,建立健全跟踪帮扶机制,保障项目手续完备,切实把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民心工程、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来源: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
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