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住建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1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在“12•4”国家宪法日之际,唐燕同志带领局政策法规科、房产交易中心、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在石家庄西清公园(省会法治公园)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活动中,我局重点围绕当前居民关心的购房风险、公租房申请及租赁补贴发放等工作开展法治宣传,引导公民依照宪法和法律法规行使权利、履行义务,现场共发放《居民购房知识》、《石家庄市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实施细则》、《石家庄市公共租赁住房有关政策调整》、《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3000余份。
政策解读